陈奕迅新专辑两面E神 林俊杰量身打造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讯】睽违2年,歌手陈奕迅再次推出国语专辑,因为专辑有个“米”字,媒体见面会特别选在有晒谷场之称的大稻埕,尽管天气高温炎热,在没有冷气的情况下,活泼的陈奕迅依然不减幽默。

香港艺人陈奕迅VS主持人黄子佼:“大稻埕是什么,(大稻埕)喔喔大稻埕,大稻埕,大稻埕,算了算了,重点是,好像配音的那种….。”

陈奕迅一上台不忘搞笑,跟着主持人学起大稻埕的台语,相隔两年,陈奕迅国语专辑再度发片,一口气推出两种不同封面,陈奕迅不仅分享专辑的制作概念,现场还模仿起拍摄的过程。

香港艺人陈奕迅:“本来是洒水的,结果拍出来好像有点那个(气势不够),那个像什么,就一块这样子,好像洗脸的广告,突然像力宏什么的那种美男子,这种,对,OK?力宏有反应啊?(你刚刚的表情很可爱,对)。”

陈奕迅《你给我听好》MV:“别说你还好,没什么不好,你就怨日子枯燥。”[翻摄自网路]

陈奕迅找来JJ林俊杰,为其中一张专辑量身打造,虽然是第一次的合作,但陈奕迅坦言,其实已经注意JJ很久了。

香港艺人陈奕迅:“我一直欣赏他音乐的才华,然后觉得,因为都在颁奖典礼看到他演出,然后都是从那听到他的歌。他也有给我一些很好的惊喜,比如说有一首歌叫做放弃治疗,时光隧道,其实这样子,说实在真正是这样子的,结果我很开心,可以跟他有那么好的互动。(金曲奖)希望他希望他有好的成绩啰。”

下个星期六(28日)就是金曲奖,歌王宝座呼声最高的林俊杰,陈奕迅给予祝福,另外,在7月就要度过40岁的陈奕迅,最希望的庆祝方式,就是和家人一起度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