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日君与李柱铭批评中共攻击公投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讯】香港和平占中委托港大民意研究计划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全民投票,上周开始测试电子投票平台,短短30小时即遭黑客入侵瘫痪系统。包括陈日君等多位参加毅行活动人士,批评是中共黑客所为,呼吁港人622踊跃投票。

“6.22民间全民投票”流动应用程式电子投票系统,三间网络服务供应商遭到极为罕见的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其中一间的服务器在20小时内录得超过100亿个系统查询,约占香港互联网使用量的百分之二十。多位参加毅行争普选人士质疑是中共所为。

香港天主教陈日君枢机:“用国家的机器在轰炸我们,不单止一国两制没有了,当我们是外国人是吗,跟天安门有何分别?不出血而已。”

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我觉得很明显是解放军做的。因为共产党现在什么招数也出,但我们不需要怕,因为正义在我们这边。邪不胜正。”

有毅行者认为此种行径突显中共的怯懦。

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因为其实它很怕香港人有很多人出来投票,去支持一个有公民提名的方案或支持一个真正的普选。”

占中发起人之一陈健民相信港人绝不会认输和退缩,计划改为实体投票,并增加人手及票站,投票日可能会延长。他相信会刺激更多人出来投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