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推出:全球多伦多经济计划

华裔市长候选人邹至蕙表示,如果当选,计划推出一个名为全球多伦多的经济机构,希望此机构可以吸引更多投资,为多伦多带来更多就业机会。

市长候选人邹至蕙今天表示,“全球多伦多”机构将与其它机构合作一起推动经济发展​​,并希望得到安省和联邦政府的大力支持。

市长候选人邹至蕙: 它(全球多伦多)将采用全球最佳实践,它会拥有世界一流的材料,以及世界一流的在线策略。

市长候选人邹至蕙:你知道如果在国外是宣传多一些人来多伦多投资,应该有一个大的机构,温哥华有,蒙特利尔有,我们多伦多没有。
同时邹至蕙再一次强调了她此次竞选的三个首要解决的问题, 交通堵塞,关注儿童与青年,以及就业和经济发展计划。

而对于市长福特将回市政府工作,邹至蕙表示福特的回来并不会改变她的竞选动态。
市长候选人邹至蕙:我有一些非常实际的想法,我把这些想法展示给选民们​​看,让我们一起建造一个更好的城市,要达到这个目的我们需要一个新市长。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