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威士忌引发投资热潮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如果观众朋友您是苏格兰威士忌的爱好者,下面的故事可能会让你想喝上一两杯庆祝一下。

您可能想象不到,这些被苏格兰人称之为“生命之水”的美酒不但香醇可口,还是绝佳的投资选择。

让我们参观一下Andrew Ferguson的酒柜。里面存放着几百瓶美酒。

威士忌收藏家Andrew Ferguson:“这些酒味道的深度和广度,在我看来,超过了葡萄酒、啤酒和所有其他烈酒。”

像他这样热爱威士忌的人们推动了一种新趋势。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将酒保存下来作为一种投资。

先了解一下近期的回报率。

苏格兰达尔摩威士忌酿酒厂的Chris Watt介绍说,如果你在2008年购买了拍卖会上销售的最贵的500瓶酒,在2013年出售,你将会赚取250%的收益。

在过去的4年里,生意越来越兴隆的威士忌拍卖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4倍。

一个原因是流行文化的推动。

Lagavulin广告:“像深水炸弹一样… 乓!”

还有像31岁的Justin Gualbance一样,喝威士忌长大的一代的推动。

Justin Gualbance:“几年前,百富Tun的第3批在美国推出,当时200美元一瓶。我带了几瓶回来。它们现在很容易就卖到1000元以上。”

他表示,这样的回报率已将他所收藏的酒类价值推到了六位数。

专家认为,因威士忌大有人气,预计产量也会上升,价格可能会出现泡沫。

不过一般人可能负担不起这个3万元一瓶的佳酿。

苏格兰威士忌的投资者们还是很看好这个市场。

威士忌收藏家Andrew Ferguson:“我认识一名管道工。他收藏有价值25万加币的麦卡伦威士忌。”

他建议从小型投资开始。因为即使你赔钱,你可以随时享用美酒。
转换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