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员工确认林志颖曝光的iPhone6是真品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近几年致力于“揭穿苹果”的台湾偶像明星林志颖,上个星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疑似iPhone6真机”的照片,并配有不少细节描述,其真实度起了外界关注。不过,日前一香港网站披露,有苹果员工确认了林志颖曝光的这款iPhone6为真品。

几天前,不少人都认为林志颖所展示的有可能是淘宝上随手可买到的手机模型。有网友甚至调侃称,“是淘宝机模吧,你倒是开机呀”。而现在,香港stevenotes网站却爆料,林志颖微博上的iPhone6经过某渠道由苹果员工确定了是真品。苹果iPhone6已经在内部已进行了测试,香港也有数部iPhone6进行测试。

消息还披露,没有人爆料的原因主要是每一部“样品机”都略有不同,如果有产品照曝光,很容易被查出谁是泄密者。据称香港内部测试的iPhone6数量超过三部以上。

而在此前,也有媒体通过林志颖曝光的iPhone6部分细节,比如机身背面的Logo、Touch ID模块、摄像头可见到的镜片组等,推测分析被林志颖泄露的可能是工程机,但应该还不是最终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香港网站的报导不仅确认了林志颖所曝光的iPhone6确为测试机型,而且还披露未来的下一代iPhone的触控屏解析度将会达到Retina或2KQuadHD规格。

同时,林志颖在针对iPhone6的特色描述中曾经提到:“4.7英寸屏幕,电源右移,天线包覆在外不再内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设计,手感比较圆润。”而恰恰在他曝光的图片中,与过去的iPhone4/4S以及iPhone5/5s等机型蚀刻在背面的整体式设计都不同,出现在iPhone6上的苹果Logo是镂空的。

有人猜测,这种变化的目的可能与作为天线位置的信号通道有关。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