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藤雄声请停押 北院裁定驳回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桃园八德合宜住宅案,远雄集团创办人赵藤雄不满遭收押,上周向法院声请具保停押,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驳回声请,赵藤雄将被还押看守所。律师团成员表示,赵藤雄得知驳回还押看守所,面露失望表情,后续倾向提起抗告。

合议庭下午2点30分提讯赵藤雄,并开庭听取检辩双方陈述意见,庭讯半小时后,审判长彭庆文、受命法官张耀宇及陪席法官林钰珍3位法官经过2个多小时评议。

台北地方法院表示,赵藤雄仍有串证、灭证之虞,原羁押理由仍在,因此裁定驳回声请。

赵藤雄还押台北看守所。台北地检署对此表示,尊重法院裁定。

远雄集团发言人杨舜钦指出,董事长赵藤雄已配合检方调查,羁押10多天,应无串证、灭证之虞,才提出声请,但法院不采信,后续将与律师团研议是否向台湾高等法院提起抗告。

今天帮赵藤雄辩护的律师除了蔡调彰、苏弘志之外,还有先前主动解除委任的律师周灿雄也,回锅重新帮赵藤雄辩护。3名律师得知裁定后表示,将研议提起抗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