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帅球星 时尚足球员正夯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讯】世足赛正在开踢,各国球星引发关注,长相媲美男模,又拥有好身材的球星,也早就被时尚界看中,邀请成为时尚品牌的代言人,像是葡萄牙的C罗,超过25个时尚品牌代言,而且以大牌居多,时尚影响力不容小觑。

世足球星魅力惊人,更掳获大批粉丝的喜爱,纷纷成为时尚品牌的代言人。

2010年就取代贝克汉成为品牌Armani Jeans的代言人,今年29岁的C罗效力于葡萄牙队,身高185公分,完美曲线加上帅气脸蛋,个性带有些狂妄,独特魅力受到各大品牌青睐,代言超过25个品牌。

帅气笑容加上超会放电的眼神,今年33岁的卡西亚斯,效力于西班牙队,身高182公分,眼神酷似奥兰多布鲁,代言的产品从西装、刮胡刀、汽车等等,浑身散发熟男魅力。

深邃蓝眼睛,经常摆出一副忧郁的表情,今年28岁的马尔基西奥,效力于意大利队,身高180公分,广受女性粉丝的喜爱,意大利媒体还昵称他为小王子,曾为意大利品牌拍摄内衣广告,也是香水品牌的代言人。

拥有一头黑卷发,一双浓眉电眼,今年25岁的胡梅尔斯,可以说是德国队的型男代表,拥有191公分的傲人身材,长相勘比好莱坞的性格男星,知名洗发精大牌,也邀请他担任品牌代言人。

足球球星引起时尚圈的关注,不能不提年仅22岁的内马尔,效力于巴西队,身高175公分,健康爽朗的外型,纯真又俏皮的笑容,就像是邻家大男孩,被时尚界认为,拥有成为全球新一代流行教主的潜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