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智薇被带走 4个月飞升女主播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财新网微博日前披露,继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后,财经频道三名工作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其中包括一名年轻女主持欧阳智薇,消息虽然被封锁。不过,随后她的照片被网路曝光。

据百度百科介绍,欧阳智薇:1987年10月2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2005级本科班毕业生。2009年4月开始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实习,2009年8月31日,欧阳智薇正式亮相《第一时间》,成为该节目新主播,2011年赴瑞士达沃斯报道世界经济年会。她是财经频道最年轻的主持人。

央视女主持被带走前无征兆

知情人士向腾讯财经透露,王世杰是由检查部门直接从央视带走调查的,内部进行了通报。但另外的两位女主持及编导,并未进行内部通报,也并非直接从台里公开带走。

报导说,其中的女主持被带走之前并无征兆,6月12日,本来还排了她的直播节目,但台里临时联系不上她,险些导致节目“开天窗”,不得不临时找到其他主持人顶替。

目前并不清晰这位“失踪”的女主持及另一位女编导,是被调查对象,还是仅为协助对郭振玺的调查。

据悉,央视内部已经对此事进行封口,要求内部人员签下保证书,保证不在微博、微信等渠道公开谈论此事,也不得写批评频道、机构、领导、节目的内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披露,根据央视内部消息了解,这两位协助调查的女士是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文余,以及出生于1987年的年轻女主持人欧阳智薇。

熟悉央视财经频道的人士则介绍,欧阳智薇和王世杰掌管着郭振玺关联的公关公司,是郭振玺利益输送的关键人物。

几天前就传出欧阳智薇出事的消息,长期关注央视的网友发现,她从上6月12日开始就一直没出镜,13日开始,一年没做“第一时间”栏目的徐涛突然回归连播三天,内部人士则称,欧阳智薇连续多天没在单位出现。

央视大震动

去年12月,曾担任央视副台长、“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之后,央视被大起底。其任央视副台长期间,将央视变成中南海高官的“后宫”,他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

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原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妻子王小丫,以及周永康的情人叶某、沈某等,都是李东生向高官性贿赂的一部分。

随后,央视被中纪委和大陆审计署盯上,有百余名央视成员被约谈,部分成员已被“双规”及批捕,其中大部分都是央视美女主持。日前,江泽民的姘头央视主播李瑞英“被辞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