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ire手机 延伸网购商机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讯】亚马逊新款智能手机FIRE正式亮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这款手机定为“购物装置”,新手机的市场占有率能否超越苹果和三星呢,我们来看看亚马逊有什么独家秘笈。

亚马逊夸口,新手机Firefly功能可以让消费者把现实生活看到的东西,连结到相关网站。

按下手机左边的专属按键,使用者可以透过条码、名片、电话,或e-mail等资讯,造访网站、寄e-mal,或是拨打电话,甚至直接前往亚马逊线上购物。

基本配置方面,这款新手机有4.7吋萤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1处理器、相机1,300万画素,还有光学影像稳定技术和专用相机快门键。

经过亚马逊测试,新手机阴暗处拍照效果比三星Galaxy S5更清晰细致,比iPhone 5s杂讯更少。新手机还提供无限照片云端储存服务。

而一年免费的Prime Music音乐串流下载服务,可以让用户收听超过 100 万首歌曲。

另外,还有其他手机没有的Mayday 全年无休真人技术支援热线,用视讯方式协助使用者使用手机。

亚马逊手机定价649美元起跳,预计7月25号上市,与苹果手机一样,初期只在美国境内销售。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