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门户 输油管职位需求或增

北方门户输油管项目带有附加209个条件下通过,虽然反对声浪很大,但是联邦通过北方门户输油管的决定,或许给卑诗省一些技术培训学校的学生们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BCIT锅炉制造专业的学生正在进行培训,这些宝贵经验可能会让他们找到理想的工作,尤其是北方门户输油管计划一旦修建,将创造十几万的工作机会。
BCIT学生“装锅炉,油管等。修理输油管,大多是将管道连接等。”

指导教师说,这些技术培训学生,尤其在5个短缺职业之中的,将获益于油管修建项目。
BCIT技术指导教师Bill Watkins : 修建管道只是其中一部分,这本身就是很大工作量。油管一但开始,我们将有大量工作。

工作是否会长久,看起来并不那么重要。
BCIT学生“安桥的工作应该会很赚钱,就想找个全职工作。”

对另一部分人,就不同了。想
“保护我们的海洋,保护我们的海洋”

这些抗议者坚持认为,北方门户项目带来的新工作,与可能造成的生态灾难,不能相提并论。但联邦的决定,让安桥公司在未来的一年有更多发展机会。
安桥公司主席John Carruthers :作为一个公司这个决定是里程碑式的,作为加拿大,对未来重要能源如何发展也有影响。我们很兴奋,但也有很多工作要做。

如果满足了国家能源局的209项条件,北方门户计划将有希望在2018年起建。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