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通过北方门户管道计划 反对声浪高

【新唐人2014年6月20日讯】加拿大联邦政府昨天通过北方门户输油管计划,今天许多议员仍然表示反对。

今天早晨,哈珀总理与议员们举行每周例会,北方门户输油管计划是首要议题。

卑诗保守党议员David Wilks:“我的选区与众不同,我认识到在葛特尼-哥伦比亚选区开采自然资源益处巨大。”

他表示反对管道计划的人数很多。

原住民,环境保护主义者,卑诗居民,都担心石油泄漏可能造成的后果。

新民主党党领Tom Mulcair也是坚决的反对者:“一页半的新闻稿,都是卑诗省保守党国会议员的私下操作,公众知道如何解读这个现象。”

自由党党领JUSTIN TRUDEAU表示:“现在,大家都知道卑诗省很多人反对管道计划,因为他们处理这个事件的方式是错误的。”

联邦在周二晚通过了这个计划,并且附带了国家能源局的209个条件。

自然资源部长Greg Rickford称:“这个计划只有在对所有加拿大人都安全的情况下才会继续进行。”

卑诗省的国会议员Murray Rankin指出:“在卑诗省海岸发生泄漏几乎是肯定的,一个研究显示的几率是90%。”

Enbridge公司的输油管三年前在 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发生过燃油泄漏,清理工作现在还没结束。

财政部长Joe Oliver:“我不想参与进来,除非与此事有关的我的同事们创建了一个世界一流的系统来安全运输我们的产品。”

卑诗省保守党议员MARK WARAWA说,选民们知道要想项目进行下去必须满足许多条件。

“对他们来说有一年的时间来决定,他们是否可以满足这些苛刻的条件。”

议员们将在本周末离开渥太华,在国会休会的三个月,回到各自选区,了解选民们对输油管计划的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