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天才小画家 首开画展做慈善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五岁的小女孩吉拉•米基谭科,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了她的第一次个人画展,她还要把自己画作的拍卖所得,拿出一半,捐赠给生病的儿童。

一位最年轻的艺术家在基辅举行了首次个人画展,吉拉•米基谭科虽然只有5岁,却已经创作了40幅作品。这些作品用不同的材料来创作,有油画、水彩画、蜡笔画和水粉画。

小画家吉拉•米基谭科:“当你作画的时候,你可以混合各种颜色。”

吉拉的老师说,吉拉是个相当有天赋的小画家,可以分辨上百万种的色调,也能运用不寻常的图形来构图。

艺术家纳塔丽娅•雅泰尔:“吉拉一眼就看到了心的形状,他把所有的花画成心形。这种构图手法与众不同,连专业的艺术家都意想不到,而且颜色的调和运用也非常漂亮。”

花在小艺术家们的作品中很常见,但吉拉不只是从大自然的花来获取灵感,还加上了一些想像力来作画。

小画家吉拉•米基谭科:“我更喜欢想像,因为我喜欢色彩更鲜艳、亮丽的花。”

吉拉不但是个富有创造力的孩子,更是个心地善良的孩子。她说,这次画作的拍卖所得,她拿出的一半来,捐给医院帮助生病的儿童。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