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John Cho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好莱坞男星John Cho:“你好吗?我是赵约翰。”

韩裔美国电影演员赵约翰现学现卖亲切用中文跟大家问好。

出生于南韩首尔的赵约翰六岁随父母移民洛杉矶,是少数亚裔美国人打进好来屋的佼佼者。

赵约翰与卡尔•潘曾在猪头逛大街 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饰演羞涩谨慎的分析员。

他最为大家熟悉得角色为《星际迷航》和《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的苏鲁上尉。

好莱坞男星John Cho:“我喜欢挑战人们不预期亚裔能美国人能扮演的角色。这就是我的愿望。”

06年他曾在《人物》杂志的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榜单中名列第11位。

演过各式角色,在好来屋中黑头发黄皮肤让人印象深刻,他的人生哲学是尽力做好当下的事。

好莱坞男星John Cho:“我不知道我的演技理念是什么,我只是尽力记住台词。”

除了电影,他演过《老爸老妈浪漫史》、《丑女贝蒂》,他也透露他的新作品。

好莱坞男星John Cho:“我这几周在拍摄新的电视剧,是ABC的Selfie,将在这个秋天周二上档。”

未来,赵约翰将挑战更多意想不倒的角色,让大家眼睛一亮。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