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家居展 节能概念最热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西岸最大的家俱展从周五开始,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展出3天。在现场可以看到知名家俱商展出的新品。今年延续绿色能源议题,并针对干旱情况开辟了绿能专区。

Duravit USA、Monarch Plank、Miele,各大知名家俱商,聚集在Dwell展示最新商品。

Duravit USA区域经理Adam Lawrence:“我们烤一整只鸡,它会给我建议,我接受建议,就好了,烤箱会做所有的事,它现在开始烤鸡,你不需要知道如何烹饪,也不需要知道多久,他会替你烤好。”

今年特地规划节能户外专区,针对减碳建筑以及园艺规划提供新的选择。

livinghomes总裁Steve Glenn:“他们由三部分组成,他们在亚利桑那州建造并制作好,然后被车子运来,用几个小时组建好。”

耐用的减碳建筑十几万就能搞定,种花,不一定要种在土里,你也可以选择种在有水循环的墙壁上。

Bella Builder总设计师Vinny Fazzino:“这闭环系统实际上是水从墙上留下来,被阴沟接住,再流到蓄水池,所以这个系统充分利用水资源。”

今年Dwell首次贩卖创意家俱,民众不仅现场可以试用,看顺眼就可以打包带回家。

Dwell采购部主管Josh Mintz:“搁脚架在你旋转时随你旋转,这太简单,如此简单的想法,却让整个产品更舒服。”

绿能议题当然少不了座驾,洛杉矶会议中心外就停满各色车款。

除此之外,这里还可以驾驶节能环保车喔!

这台保时捷最新油电混合车,耗油量3.1L/100Km,一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71克。就算采用全电池模式,都可以行驶36公里。现场还有Volvo、Mitsubishi、凯迪拉克提供试驾。美西最大家俱展Dwell展将持续到22号,想要尝鲜的观众,周末可以到洛杉矶会议中心一看究竟。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