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穿戴装置 广达抢下7成订单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讯】令苹果迷期待的首款穿戴装置,7月就要开始量产了,最快今年10月就会开卖,台湾广达电脑公司则是最主要的代工厂,抢下7成订单,不过,苹果首款穿戴装置,究竟叫什么名子,甚至是外观造型,到现在,还是没有一个准确答案。

短片对白:“一个装置,可以跟你到任何地方。”

触控表面,就能得到任何资讯,令全球引领期盼的苹果首款穿戴装置配备,根据路透社报导,下个月就要开始量产了,抢下苹果首款穿戴装置的生产订单厂商,就是全球最大笔电代工厂,广达

广达副董事长 梁次震(2014.06.19):“事实上的话,在过去我们也已经开始,手表那边的出货。在下半年,我想这方面的那个数量,也会慢慢成长。”

路透社指出,虽然苹果还没有为第一款穿戴装置配备命名,不过许多苹果迷已经称它为iWatch,而这支苹果穿戴装置,最快在10月开卖,并估计开卖后的第一年,销售量将达到5000万支,更有消息传出,外观可能为2.5吋长方型的触控式萤幕,表面会稍微弯曲突出于表带之上,采用无线充电功能。

目前进行试产作业主要的制造商为广达,负责超过70%的组装业务,另外,苹果穿戴装置配备在初期进行生产时,将由南韩LG Display(LGD)独家供应所需的面板,不过,这一支“iWatch”最后成品到底会是什么样子,或许要等到开卖那一天,才会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晶晶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