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美高球史华裔第一人 Lucy Li遭淘汰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讯】11岁的华裔少女李露西Lucy Li)6月20日在北卡州松林镇(PINEHURST)举行的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没能完成切球,遭到淘汰。不过小姑娘仍然心情很好,比赛结束就吃上了冰淇淋,直说比赛很有趣。

2个双柏忌(Bogey),1个三柏忌,11岁的华裔少女李露西,在美女子高球公开赛20日的第二轮比赛中,以78-78杆败北,惨遭淘汰,没能再创美国历史,不过小姑娘很开心。

比赛一结束,露西跟普通11岁孩童一样,马上吃起了冰淇淋,她说:“我想比赛很有趣,因为我有两个很棒的搭档(Catherine O’Donnell和Jessica Wallace)。”


添了添嘴唇,小姑娘对自己的成绩很肯定,“我干的不错,因为我一直很有耐性,不去想发生了什么,轻松打下一个洞。”露西对自己吃了1个三柏忌之后,还可以抓到小鸟很满意。

露西来自加州Redwood Shores,父母来自香港,现年11岁,是一名小学六年级学生。今年5月资格赛中,露西在72杆标准杆场地,以7杆优势获得比赛资格,成为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最年轻的选手。

Lucy第二轮切球失败遭淘汰

List=518280317″>

Lucy在比赛结束后吃冰淇淋接受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