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派对 大小威流露姐妹情深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美国网坛双冠姐妹花、大小威廉姆斯、中国好手李娜等球星,出席了由WTA(女子网球联合会)举办的派对,为下周一开打的英国温布尔登网球赛揭开序幕。

本届温网女单第一种子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曾五度捧走温网后冠。比赛前免不了被问到,有没有信心再夺一座冠军杯?

第一种子小威廉姆斯:“我希望做到,拭目以待吧。”

同样五度拿到温网冠军的姐姐大威廉姆斯,这次名列女单第30种子,她说自己与小威之间没有竞争情结。

第30种子大威廉姆斯:“我很开心看到小威的好表现,所以现在我们两个,赢的人感到光荣,另一个人则受到激励,希望这次我们其中一人能再拿下冠军。”

女单名列第二种子的中国一姐李娜表示,温网是个有历史性的比赛,她会好好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

第2种子李娜:“对我来说,温布尔登不只是网球赛,对我来说这是网球的历史,因为从第一届到现在,温布尔登从来不曾改变过比赛规则,这是挺有趣的。”

两周前才夺下法网冠军的俄罗斯网球甜心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这次名列网温第五种子,她说希望将身心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迎接下周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