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品牌 韩国企业代表聚集一堂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50)韩国名品市场成长迅速,随之而来的,企业对于名品市场的关心也在提高。一起来了解为创名品而努力的韩国企业

位于京畿道光州的石头床企业,把韩国起居文化特点暖炕照搬到了床上。

炕是指传统韩式房屋的地面。能感受到炕温度的石头床,加上散发远红外线功能达到了完美睡眠效果。作为创意“石头床”一词,并“大众化”成功的企业,得到了大部分韩国人的认可,名品战略非常成功。

长寿石头床会长崔昌焕:“韩国的炕文化传到世界各地,因此能说是世界性企业,可以说是一流企业。”

庆南咸阳竹盐企业是已传了4代的知名企业。竹盐是把天日盐,竹子,黄土在1600度高温处理后制作而成。

竹盐拥有强烈的抗氧化还原力,对人体有了惊人的治愈力,所以成了畅销健康食品。在世界上这个企业首先把竹盐产业化,成为韩国国内的竹盐代表品牌。

仁山家代表理事金仑世:“希望能成长为世界级的品牌,为而竭尽全力。”

在首尔的一家酒店里。为了将品牌推向世界韩国的企业家们聚到了一起。由一百家企业组成的“创造品牌 CEO论坛”正在为做出世界一流产品而进行技术交流和经验共享。

韩国标准化协会中心负责人裴利烈:“我们现在要摆脱以前廉价商品做出高附加值产品。要旨在于提高商品的品质。所以通过论坛形成这样的气氛,成为能做出这样产品的基础。这是最初的想法。”

与政府通力协作做出走向世界的高品质名品成为企业指导性方向。

崔昌焕长寿石头床会长:“在韩国他们是拥有100个最优秀品牌的人。希望这样的CEO能够更好的合作一起走向世界。

新唐人记者崔铉一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