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支援伊拉克 美国民众反应不一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讯】伊拉克战事持续升温。逊尼派极端武装近日又攻占了伊拉克和叙利亚边界的一个城镇,美国总统欧巴马宣布派遣300名顾问前往伊拉克帮助政府收复失地,但美国是否应该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民众有自己的看法。

星期六,白宫外一场街头剧在上演,剧中伊拉克人向欧巴马传达的信息是,伊拉克需要美国支持。剧中,一名男孩在极端分子自杀袭击中丧生。

抗议者扎伊迪:“我们想要请求美国和白宫,尤其是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需要他帮助打击盖达组织,打击塔利班,如果我们不阻止他们,他们会再次来到美国。 ”

与此同时,另一群抗议者是反对美国参与伊拉克战争,抗议者戴维•巴罗斯表示他厌烦了美国涉及中东事务。

抗议者戴维•巴罗斯:“我不喜欢轰炸,厌恶炸弹,他们不是什么好事。”

美国总统欧巴马宣布派遣300名美国顾问,帮助伊拉克政府研究如何训练伊拉克军队并为其配备装备,并表示虽然美国军队不会重赴伊拉克,但如果有必要将采取有针对性的军事行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