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叛军扬言炸英国 英爸劝儿回家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英国温布尔登网球赛即将在6月23日开始比赛,正在伊拉克作乱的ISIL激进组织放言,要到英国施暴,温网或许是他们的目标。与此同时,一名英籍好战份子的父亲,公开呼吁儿子改邪归正。

伊拉克激进组织“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也简称为ISIS)的英国国籍武装分子,被报导受到头目阿布•巴克尔(Abu Bakr al-Baghdadi)的指示,将返回英国实施袭击。

与此同时,基地组织在其最新一期的网上杂志中,鼓励支持者在温网期间实施袭击,并教授激进份子怎样制作炸药。

2天前,一名发现自己儿子在伊拉克打仗,而且在网上招募激进份子的英国父子,向儿子喊话,希望儿子放下武器回国,远离这个好战的群体,改邪归正。

一年一次的温布尔登网球赛(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是网球界历史最长、最具声望的赛事之一。本届温网的比赛,将于明天6月23日开赛,到7月6日结束。

英国警方尚未表示,是否已经对温网加强相关安防部署等。

一名英籍激进分子的父亲网上呼吁儿子放下武器回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