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反23条起作用 港公投拼生存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讯】赵培:香港622公投的票点投票已经告一段落了,将近70万票了。网路投票仍然在继续,希望看我们节目的香港公民们再接再励。

我们中国人包括大陆、香港、台湾人的生存空间在哪里呢?那要看我们中国人的生存空间在哪里被挤压。在世界一体化的今天,国际空间没有人来挤压我们,中国制造已经遍及全世界了。最大的挤压来自于控制中国大陆的中共。

中共霸占了中国的资源,垄断了经济,控制了官场,甚至剥夺了中国人的信仰、居住、求学等各种权利。那么作为中国人我们要争取生存空间只能与中共争夺。

英国人虽然没有给予香港人民主,但是却给予香港人自由、法治和人权这些生存空间。中共从1997年开始,有计划、有步骤的在消灭香港人的生存空间。从邓小平大嘴巴忽悠香港人“港人治港”到现在“地下党治港”,香港人忍无可忍,他们这次公投就是要向北京表达我们要真“普选”、不要共产党治港的意愿,了不起的行动,值得赞一个。

有人对香港人的公投有一种消极态度,认为起不了作用。我说你错了,香港人能出来投票就是成功,他们一定会起作用。不信,我们就看一下香港这几年的历史。中共在2002年要通过“23条立法”来消灭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香港人50万人上街逼迫中共后退了。有没有用呢?非常有用。

正是因为香港人的反抗,今天他们才能有“公投”的自由。大家可以看一下中共的媒体,它们用“港独”来抹黑这次公投。如果让中共通过了“23条”,那么今天不等公投,香港地下党特首就会以“反颠覆罪”把大家抓了。正是因为当初大家出来抵制,我们才有了“公投”的空间,所以说不用悲观,一定有用。

用香港的经验看大陆,我们争取生存空间,不靠中共某一派的施舍,也不能靠外国政府的帮忙,更不悲观,我们就是用良心和勇气去争取生存空间。退出中共党、团、队对于法轮功学员的意义是“救人”,不让受蒙蔽的国人跟着中共遭到作恶的报应。但是对于我们每个大陆人来说,这就是我们的“公投”。中共漠视香港民意,港人下一步就是“占领中环”。如果中共不主动下台,按照香港这个形式发展下去,中国的局势是什么样呢?很可能扔掉中共自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