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冰雹袭太原北京 体积大如核桃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中国大陆今年来极端天气频现,多地惊现6月飞雪或罕见冰雹。6月21日,一场大雨加冰雹突袭山西太原,大如核桃般猛烈的冰雹,令民众措手不及。22日,北京气象台也一度发出雷电黄色预警讯号,预计局部地区会遭遇新一轮的冰雹天袭击。

受恶劣天气的影响,昨日凌晨,疑遭连场暴雨的影响,北京朝阳区广渠路发生路面塌陷,形成一个长2米、阔1.5米、深2米的大坑,经调查为雨水排污管线支线破裂引起,目前仍有两条车道通行。

中国各省接连遭遇暴雨袭击,而北京受不稳定天气影响,一度于昨日(22日)下午2点1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讯号,预计至晚上9点自西向东出现雷雨天气,其中局部地区雨势较大并伴有6级短时大风,部分地区更会出现冰雹

6月21日,山西太原亦突受大雨及冰雹夹击,冰雹体积更大如核桃,持续时间约半小时,猛烈的冰雹将树木枝叶打落,铺满道路,令民众措手不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