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斥白皮书凌驾基本法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讯】香港民间公投至今超过70万,国际传媒形容香港人正在创造奇迹。连日参加毅行活动争取普选的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指,中共日前推出的白皮书是对《基本法》最大的破坏,而出来投票是香港人唯一发声的机会。

黎智英出席《城市论坛》时批评,中共拟以白皮书为法律,白皮书是对基本法最大的打击。

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白皮书已经凌驾《基本法》,令我们香港人连最基本的《基本法》都没有,我们要将白皮书作为法律,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他强调,香港的前途在普选上,公投是市民唯一发声争取真普选诉求的方法。

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为普选投票发声的权利都被剥夺,这个社会是一个平静的社会,但是一个死的社会,是人民没有力量、无法发声的社会。”

黎智英还说,中共因为恐惧6.22公投结果,所以派骇客攻击投票系统,而壹传媒网络,受骇客入侵18小时后才回复正常。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