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央视“连环震”序幕的女主播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旋综合报导)随着中共高层博弈的白热化,央视诸多主持人的淫乱史、贪腐之行为也逐渐被公众聚集。自从江泽民昔日的情妇李瑞英于5月28日被曝退出中共央视《新闻联播》,随后央视多人接连被抓被调查,《同一首歌》黑幕被揭,总监、制片人、编导、主持人等接连被调查,《央视》面临大清洗,李东生在央视的同伙副台长孙玉胜亦处境不妙。李瑞英成了开启央视“连环震”序幕的女主播

李瑞英“被离职”

在江泽民与胡温进行“露面”拼杀之际,其情妇——中共央视女主播李瑞英被摆上台。

5月28日,大陆媒体曝出已在中共央视工作近30年的张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闻联播”。报导中披露,张宏民称对此事“一言难尽”,李瑞英则称其他事情,“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外界有分析指,李瑞英应是被强制退下。

继李瑞英被离职之后,央视连续遭大清洗,财经频道总监、制片人、编导、主持人等接连被调查。

央视“连环震”

6月1日,《财新网》报导称,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已经被抓。

郭振玺一直被视为官方电视界的重量级人物,在央视工作了22年。他曾分别主管央视广告部门和财经频道(央视二套)长达8年多时间,其中更有4年同时兼任央视广告信息中心主任和经济频道总监。有消息称郭振玺或涉李东生案。

据大陆媒体报导,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与郭振玺关系极为密切,他还是该频道运营组的财务总管,掌管着整个财经频道资金,有“大内总管”之称,他参与或了解郭振玺不少事情。

郭振玺的牟利之道:左手靠“3.15”打企业,右手靠“经济年度人物”拉企业。担任财经频道总监8年,积累的财产至少有20亿。

据悉,欧阳智薇和王世杰则掌管着郭振玺的公关公司,是郭振玺利益输送的关键人物。王世杰有“大内总管”之称。

此前,有消息称,原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落马之后,有百余名央视成员被中纪委或大陆审计署约谈,部分成员已被“双规”及批捕,其中大部分都是央视美女主持。

《同一首歌》黑幕被揭

6月16日,据北京《京华时报》报导,去年2月中共国家广电总局还下发通知强调削减项目,压缩开支等,大陆演出市场遭到洗牌。

曾供职央视《同一首歌》演唱会剧组的一名业内人士向《京华时报》披露:“最辉煌的时候,《同一首歌》的演出费达到800万人民币,全部由地方政府和企业支付。”

《同一首歌》是1990年由陈哲、迎节作词,孟卫东作曲创作。《同一首歌》最早被中共用来掩盖“六.四”屠杀,营造歌舞升平假象。当时正是“六.四”大屠杀后的第一年,中宣部要求地方力推《同一首歌》节目的演出。当江泽民集团掀起镇压法轮功运动后,《同一首歌》被重点用来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

《同一首歌》被特务机构“610”推广到大陆各劳教所。目前是大陆审计署进驻央视重点调查,并不断有央视重量级人物被带走的敏感时期,《同一首歌》演出的问题再被抛出,外界有评论指,央视需要“做地震准备”。

《央视》副台长孙玉胜面临清算

周永康心腹李东生成为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主任之后,为了保证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内容能出台,一直掌控央视,并且扶持多名“小兄弟”为其卖命,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主管新闻的现任《央视》副台长孙玉胜及体育频道投资公司的总裁、李东生的胞弟李福生,他们替李东生看守《央视》,央视成为打压法轮功的喉舌工具。

在《央视》面临大清洗之际,主管新闻中心的负责人孙玉胜也岌岌可危。

去年12月,曾担任央视副台长、“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的李东生落马之后,央视被大起底。其任央视副台长期间,将央视变成中南海高官的“后宫”,他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