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踹共!帆红牌拒张志军 声援港公投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讯】香占中公投也得到台湾民间回应。“岛国前进”的陈为廷、林飞帆,在发起人民举红牌,拒绝中共国办主任张志军来台湾,进行王张会的同时,也没忘记香,林飞帆就录了一段影片,声援港人公投。

岛国前进成员陈为廷:“张志军来台湾的时候,王张会地点,在桃园机场隔壁诺福特饭店,你要不要参加?(要) ,你要不要参加?(要)”

淋着雨,脚踩宣传车,陈为廷要民众在中共国办主任张志军来台时,一起站出来,抵制两岸监督条例未立法前的又一次两岸密会,黑箱谈判。

用恶意犯规形容二次王张会。岛国前进想出了全民举红牌,要张志军别来,过去一周,除了两次公开记者会、脸书上更列明了抗议行动的时间地点,连集合方式都公开。有网友留言提醒小心被渗透滋事,不过,照亮黑箱的太阳花精神,没在怕,而且不只照亮台湾,也没有忘记共同面对中共的香港。林飞帆还为香港录了一段声援6.22民间政改方案公投的短片。

岛国前进成员林飞帆:“我认为香港的未来是必须由香港所有的,港人来自己决定,而并不能够由其他这些,包括说中国政府来做决定,所以希望香港朋友,你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那在未来台湾的朋友也会继续支持你们,与你们同在,香港加油。”

这一周可以说是港台公民运动的关键周,张志军来台四天,多个公民团体已经表达会一路抗议到底。而骇客威胁下,香港公投人次屡创新高。坚持民主诉求,抵御中共进逼,港台命运共同体,一个都不能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