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不满大女儿婚事 乱刀砍小女儿泄愤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6月18日,河北省河间市黑佛头村发生一起母亲刀砍8岁女儿致其重伤的案件,而起因只是因为这位母亲不满大女儿的婚事,拿小女儿撒气泄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小女儿在事发后即刻被送往医院抢救。

陆媒报导,6月18日凌晨6时许,当地公安局接到报警称黑佛头村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49岁的村妇沈某将小女儿萌萌(化名)用菜刀砍伤后潜逃。不过,当地警察赶赴现场后很快就将她抓获。

据警方介绍,沈某的大女儿与本村一个小伙子谈恋爱,沈某的丈夫刘某非常满意小伙子,但沈某却十分厌恶,无论如何不同意把女儿嫁给他。丈夫刘某觉得沈某只是一时意气,等成了一家人自然也就作罢了。因此趁她生病住院期间给大女儿办了婚事,这让沈某大为不满,多次与丈夫、大女儿发生争执,最后还与大女儿断绝了往来。

6月17日晚,丈夫刘某再次劝说沈某与大女儿和好,但这反而加剧了沈某心中的怨气。翌日凌晨6时许,沈某趁着丈夫上厕所之际,用菜刀向熟睡中的8岁小女儿脸部、身上狂砍,致其重伤。经抢救,目前小女儿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附近村民透露,受伤的小女儿并非沈某夫妇亲生,而是领养来的,但平日他们对小孩非常好,没人想到沈某会下如此重手砍伤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