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掉下巴 沃尔玛最不想让你知道的8组数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综合报导)每家企业都有自己不想被人知道的数字,但美国零售商店巨头沃尔玛的这8组数字,个个都会让你惊掉下巴!

1、在美国,沃尔玛每创造2个新的工作机会,就会有2.8个人丢掉工作。

2、沃尔玛拥有220万员工,是世界排名第三大的集团。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分别是美国国防部和中国军队。

3、沃尔玛6名继承人的净资产相当于底层30%美国人资产的总和。

4、沃尔玛销售员在美国的平均起薪年收入是2万1千美元,沃尔玛继承人平均年收入是4亿5千万美元。

5、沃尔玛年耗电量为270亿千瓦,超过世界57个最贫困国家用电量的总和262亿千瓦。

6、沃尔玛67%的小时工是女性,而在高级管理层中女性只占15%。

7、在沃尔玛地区副总裁这一职位上,女性的工资比男性少30%。

8、由于沃尔玛员工的收入太低无法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美国纳税人每年需交税中有15亿美元,需要补贴给沃尔玛提供福利。这一数字相对保守,据赫芬顿邮报和福布斯(Forbes)分别估计,实际数额高达36亿和62亿美元。

沃尔玛是美国的跨国零售企业,旗下的门店多达8500家,分布在全球15个国家。沃尔玛是全球第二大上市公司,最大的私人雇主。沃尔玛主要有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商店、沃尔玛社区店等四种营业态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