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征才 薪水加奖金上看33K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台湾企业第一季征才的意愿上升,百年老店─台铁今天(6/23)也公开招募新人,为了迎接花东铁路通车和暑假到来,台铁祭出福利,希望招募20名新的随车服务员加入。

亲切的笑容,加上原住民风格的头饰,他们是普悠玛号的随车服务人员,台铁今天宣布将招募20名的随车服务员。

台铁车勤服务部经理 李永生:“我们这次跟以往比较不一样,这次我们是要求专科以上,然后在英语或着是日语方面,能够有具备一般日常生活听说的能力。”

除了基本的月薪,另外还有售货奖金、年终奖金、考核奖金,平均下来,一个月收入上看33K。

台铁服务员 洪圣恩:“我们每个人一进来底薪是2万3,然后会在佳一些津贴奖金,奖金是销售奖金,然后还有餐费,所以加一加一个月月薪 大概三万出头。我同学都还蛮羡慕我的工作的,因为觉得在一个公家机关很稳定,然后比起外面22K,然后还要租房子来说,我们还有免费的宿舍提供,所以是比较好的。”

台铁祭出工作福利,希望为百年老店增加更多活水,争取优秀人才加入服务行列。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