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协议如废纸 受害台商呛围堵张志军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两岸投资保障协议》虽签署近2年,但台商遭违法坑杀事件仍屡见不鲜!选在中国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率团访台参加第二次“王张会”前夕,受害台商联盟发言人黄越超23日表示,中共根本不吃投保协议这一套,只有台商在遵守、形如废纸;黄越超强调,张志军来台期间,联盟将发起“围堵”行动,并提出18套剧本、近身陈情,“如影随形”陪伴张志军。

黄越超表示,台商在中国投资,土地遭违法侵占、法拍的事件频传,甚至中共官员、法院、检察院与政法委联手坑杀台商,事后连一毛钱都没赔偿;而两岸虽签署投保协议将近2年,但中国的台办、省台办、市台办、国台办,没人知道什么叫投保协议,只有台商在遵守,根本求偿无门。

他以环宇集团1997年和青岛市政府合作开发的青岛国际啤酒城为例,整起开发案由青岛市政府提供土地,环宇投注金钱。但2001年起,青岛市府官员开始盗卖啤酒城土地,环宇公司价值约500亿的资产都遭官商联手侵吞,环宇法人代表吴振顺2004年甚至遭罗织罪名入狱,被收押长达22个月,最后无罪释放,参与侵吞的2名官员分别被判死缓、枪毙定谳。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