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孩获得第七届iPhone 夕阳类摄影奖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获得第七届iPhone摄影奖(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IPPAWARDS)夕阳类首奖的Little Su(小苏),分享她用iPhone手机拍照的心情。

据《欣传媒》报导,Little Su对能得奖感到很意外,因为类似的照片很多,她以为顶多入围,应该不至于得奖。而由于参赛至今已经快一年了,日前接到主办人 Kenan Aktülün 通知获奖时,还以为是诈骗集团,后来上google确认才知道自己真得奖。

Little Su是用老旧的 iPhone 4 拍摄这张夕阳的作品,她是从尼罗河邮轮里面往外拍的,那是船内灯光的反射,所以,会得奖还蛮惊讶的。

Little Su说,她几乎天天都会用手机拍照,像记录日常生活一样,不过它们不一定都可以当作摄影作品。

如何应用手机拍出好作品,她表示,用手机和相机没有太大的差别,想要拍出清楚的照片,基本上就是对焦要准确、光线要足够等等。多磨练构图、拍以前要想好重点要摆在哪里、一个景多拍几张不同构图,这样会比不经思考拍出来的作品好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