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PC销售好转 美光财报超预期

美国内存芯片大厂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公布上一季财务报告,营收为39.8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72%,净利为8.06亿美元,每股盈余为68美分,优于分析师预期,美光同时预估本季营收在40~42亿美元之间,符合市场预期,主要是因为个人电脑(PC)销售增温,提振内存芯片的需求,使公司业绩比市场预期强劲。

甲骨文53亿迎娶Mircos Systems

美国企业软件业者甲骨文宣布,将以每股68美元,相当于53亿美元现金的代价,收购商店与餐厅软件商Micros Systems,市场人士表示,甲骨文曾经是资料库软件市场领导者,但是成长遭遇瓶颈,在改善软件业务与拓展云端事业方面,没有太大突破,而且上一季财报也不如预期,而甲骨文可藉由收购Micros,拓展医疗与零售等两大软件市场的版图。

拼亏转盈 雅芳裁600人

全球最大化妆品直销商雅芳产品公司(Avon Products)打算裁员600人,主要集中在经营部门与北美业务,以降低人事成本,每年可望节省税前成本5,000万到5,500万美元,希望在2016年前省下4亿美元。

美5月成屋销售成长 超乎预估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5月成屋销售成长4.9%,折合年率来到489万户,创去年10月以来最高,优于市场预期,显示在恶劣气候重创房市的季度过后,市场已经开始回稳。

新唐人记者保罗、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