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砸大钱 集结C罗梅西拍微电影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如火如荼,战况激烈,观众看C罗梅西等知名球星大秀球技,但想要看他们同队合作,可能只能在广告中才看得到。韩国3C大厂三星砸大笔预算,找来梅西C罗、卡西亚斯等世界顶级足球员拍微电影,故事内容讲述,外星人将要侵犯地球,唯有靠足球才能拯救世界。

三星微电影:“我们找到了队长梅西,谁是下一个被选中的人。”

故事情节,描述外星人意图侵犯地球,必须集结大家的力量,靠着足球击溃对手,才能拯救地球。韩国3C大厂三星找来知名球星拍摄微电影,包括西班牙王牌守门员卡西亚斯,当然不能少掉世界足球先生,C罗。

集结世界十三位顶级足球员,三星砸广告行销费用毫不手软,在电影当中也大量置入产品。

在微电影当中有许多奇幻的科技画面,却也不乏足球明星们的帅气动作,点击率同样高的惊人,突破1000多万。

微电影进入正式比赛,将球星改成动画版本,充满科技感宛如一场星际大战。

尽管集结世界顶级球星,面对外星人大队却是节节落败,庆幸的是,微电影的故事还没完结,观众期待这支地球超强球队,能进行一场绝地大反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