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Mandarin供免费餐

又要到7月1日国庆节,这个加拿大人全家相聚的好日子,可以考虑到Mandarin自助餐大吃一顿,而且不用花一分钱,因为是全天免费餐,但前提是你必须是加拿大公民。

正文:Mandarin自助餐厅的老板是华裔移民,为了感谢加拿大,并庆祝Mandarin创办35周年,特别推出加拿大日免费餐。

Mandarin万锦市分店经理June Li“我们想借此表达我们对加拿大的感谢,和这么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

这是继2009年Mandarin在庆祝成立30周年推出加拿大日免费餐之后第二次免费自助餐活动。

Mandarin万锦市分店经理June Li"我们从中午12点到晚上九点半不间断提供自助餐,我想很早就会有人来排队了,你要证明你是加拿大公民,可以享受我们的免费餐。 “

Mandarin由4位中国台湾和大陆移民于1979年创办,最早是位于Brampton的一家点菜小饭店,如今已发展成众所周知的自助餐连锁店,在安省有22家连锁店。也成了华人在加拿大餐饮业的一个像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