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人物志”苏“牙”雷斯咬人记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乌拉圭意大利之战进行到大概第80分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突然把嘴够到了意大利后位基耶利尼的后肩膀上,狠狠的咬了一口,痛的基耶利尼当场倒地,让意大利球员愤怒的是呢,这一幕居然被主裁判忽略,没有对苏亚雷斯追加惩罚。然而,这已经不是苏“牙”雷斯第一次咬人了。

算上24号这次咬人事件,人送外号“龅牙苏”的乌拉圭当家前锋苏亚雷斯,已是第三次扮演“吸血鬼”角色。之前一次是他2010年效力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时,当着主裁判的面狠咬埃因霍温中场球员巴卡尔的肩头,不过裁判似乎没有留意这一幕,事后不了了之。在2013年效力利物浦时,苏亚雷斯又咬了切尔西球员伊万诺维奇的胳膊,随后被禁赛十场,虽说当时他还是逃过了主裁的眼睛。苏亚雷斯咬人似乎都很隐蔽,今天又被主裁忽略,但是他的劣行却被监视录像一五一十记录下来。这位爱咬人的前锋,不知赛后会遭到怎样的重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