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电视机顶盒被禁 网评:管电视台还管电视机?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讯】中共当局对大陆网路监管无处不在。近日,又传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函关闭互联网电视盒子视频客户端。引发网路热议,管电视台还管电视机

大陆媒体报导,广电总局通知:“天猫魔盒等互联网电视机顶盒载有爱奇艺、搜狐视频、优酷、泰捷视频等软体,为政治有害、淫秽色情、侵权盗版等节目大量进入电视机提供了技术支持和通道。总局要求,立即关闭视频软体客户端下载通道,已下载软体做技术处理。”

该消息在网路引发热议。

艾柏梧:哎呦我去!!!干脆把所有视频网站关了 所有电视台关了 就留一整套CCTV台24小时轮播央视新闻好了!

Goofy_Gege:开玩笑,电脑主机+hdmi输出电视,无线键盘滑鼠。齐活,有本事把互联网关了!!

晚安地球人D-F:前有银联合体技封杀支付宝,今是广电莫须有压制电视盒。

吃得多长不胖de羊:广电总局这个被万人唾弃的机构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盼望有一天它的牌子被保留在某个地方,每一个经过的人都向它吐口水。

就在一个月前,美剧《生活大爆炸》等被下架,广电总局回应其原因也被网友大骂。

美剧《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海军罪案调查处》和《律师本色》等4部美剧突然在视频网站下架,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申请信息公开,并通过官微发出广电总局的回复。

对此,海外网友评论曝光,大陆媒体就此一律不许评论,就是怕被百姓骂死。

游客(184.175.x.x):要是按这个标准,中国共党的节目一个也不能播。

游客(86.140.x.x):光腚总局。

游客(98.167.x.x):《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是个框,所有节目都可装。广电总局的存在本身就违反了《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耻辱!

游客(71.105.x.x):土共这点出息,烂泥扶不上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