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间艾美创意奖 芝麻街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第41届日间艾美奖创意艺术奖揭晓,儿童节目《芝麻街》,《艾伦脱口秀》和肥皂剧《大胆而美丽》,分别获得六座、五座和四座艾美奖,成为大赢家,请看记者发自现场报导。

红地毯上星光灿烂,美丽的晚礼服争奇斗艳,获奖者脸上的灿烂的笑容还有手上金光闪闪的艾美奖更让他们成为焦点,芝麻街的怪兽饼干也来凑热闹。

芝麻街怪兽饼干:“我们拿到麦克风了,看起来很好吃。

颁奖典礼现场,聚集了1200名电视演员和重要幕后推手。

儿童节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是大赢家,共获得了六座艾美奖,1969年开播的芝麻街,至今已荣获150多座艾美奖,陪伴全球学龄前小朋友度过难忘时光。

《芝麻街》制作人Benjamin Lehmann:“我们为孩子提供娱乐,也教他们人生课题不仅是字母和数字,更要懂得合作互助、心怀仁爱。”

热门脱口秀《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获得了五座艾美奖,艾伦轻松诙谐的主持风格和整体团队默契合作,受观众喜爱。

1987年开播,已播出27个年头的肥皂剧《大胆而美丽》(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获得了四项艾美奖,精准打造剧中人物造型,荣获了最佳化妆与最佳发型艾美奖。

艾美奖最佳化妆Christine Lai-Johnson:“我们喜欢说跟全球观众乐见的故事,我们也因此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

由国家电视艺术科学学院(NATAS)颁发,举办于每年六月的日间时段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嘉许日间时段杰出的美国电视节目。而日间时段艾美奖也有自己的创意艺术奖,表彰日间时段电视节目的幕后制作人员。

国家电视艺术科学学院执行董事David Michaels:“很多电视幕后工作者是无名英雄,虽然他们没有被表扬,但少了他们就没有任何节目。”

这些坚持不懈的幕后英雄,散发着光芒,他们带来的艺术与创意感染每一个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