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女童太丑被拒?KFC查无此事仍捐助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讯】对3岁女童肯德基就餐被拒一事,CNN报导,肯德基周二表示,根据调查,没有发现证据证明这名毁容女孩被肯德基员工拒绝。

三岁的美国女童维多利亚-维尔切尔(Victoria Wilcher)今年四月被斗牛犬袭击,面部被咬伤,留下疤痕,右眼失去视力,戴了个卡通眼罩。

维多利亚祖母向记者叙述说,自己带孙女去看过医生后,然后去了肯德基。点了很多孙女喜欢吃的东西但却被肯德基的店员请出了餐厅。原因是她的脸会吓到其他顾客。

本月12日,维多利亚家人把事情的过程以“请问这张脸看起来吓人吗?”为标题发到脸书上,引起热烈讨论。

肯德基随后表示很重视并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两个调查组包括一个独立调查组的调查结果发现,没有任何证据支持该家庭的说法。

肯德基同时表示还是会履行之前的承诺,提供3万美元的捐款以协助维多利亚的医药费。而之前发起的为维多利亚筹款网页GoFundMe,已经于星期二发表声明暂停筹款活动,并将退还公众捐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