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兰博基尼撞树拦腰断 司机没事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讯】泰国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兰博基尼(Lamborghini,台湾译作蓝宝坚尼)Gallardo超级跑车在公路上行驶时,撞上大树,车被撞断成两半,但他只是受到轻伤,让人称奇!他说,他随身带的护身符救了他一命。

40岁的Pitak Riangsima,6月24日傍晚6点前后,冒着大雨,在泰国Bang Rakam地区Tao Dam附近Phitsanulok-Nakhonsawan公路,以时速150公里(折约93.2英里)行驶时,疑似因雨天路滑,撞到了一棵树上,导致整辆车被撞成两半,前半部分冲进了路边的草丛,后半部分留在了公路上。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Pitak Riangsima走出已经变成一半的驾驶室,而且只受到一点儿轻伤。他介绍,因为刚去庙里做过善事,而且身上带着护身符,所以得到神灵的庇护,从而脱险。

Pitak Riangsima在美国经营一家网络公司,他的这辆兰博基尼是斥资3600万泰铢(折约110.94万美元)购买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