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网站全程直播时代广场“亚洲美食节”和“中国菜厨技大赛”

【新唐人2014年6月20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6月26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总决赛。大赛之前,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邀集亚洲各国美食,共襄“亚洲美食月”盛举,并于大赛前一天邀各国名厨在时代广场展示自己的绝技。亚洲各国餐馆也将在时代广场展示自己的摊位,活动对公众开放。

在时代广场(43街和百老汇间)两天的精彩活动由中午一直延续到晚上,新唐人网站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第一天的直播已经结束,文末有部分现场录像,稍后会有更多现场录像上网。

美东周四(6月26日)中午12点-8点本网继续直播中国菜厨技大赛在时代广场的现场,敬请锁定本网址观看。

You need Flash to play ntdtv live channel

jwplayer(“player1″).setup({ file: ‘http://livestream.ntdtv.com/liveshow/live800/first.m3u8’, image: ‘http://www.ntdtv.com/cms2012/xtr/images/icn/l2009.jpg’, stretching: ‘exactfit’, height: 360, width: 640, controlbar: ‘bottom’, autostart: true, abouttext: ‘新唐人电视台’, aboutlink: ‘http://www.ntdtv.com/’, ga: {}, analytics: { enabled: false, cookies: false } });

以下是两天的活动流程。

6月25日 12PM - 10 PM

本届亚洲美食节(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将有来自亚洲各国的音乐、舞蹈等各种演出以及厨技展示。在被誉为世界中心的时代广场,邂逅古老的亚洲文化,无论是印度舞蹈,日本茶道,还是韩国音乐,都将让你体验到别样的风采。此外,新唐人“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也将在现场亮相并与观众互动。

6月26日 12PM - 8:30 PM

新唐人电视台在时代广场举办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总决赛。来自加拿大,亚太等初选赛区的优胜厨师将在五大菜系:粤菜、鲁菜、东北菜、川菜和淮扬菜中一竞高低。

详细活动流程见下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