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方演戏?用替身扮逃兵忽悠媒体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涉嫌枪击同袍案的林姓士兵,23日被送往医院急救时,现场挤进大批记者在医院等候,准备争抢第一手新闻。韩国军方为避开媒体,疑安排替身躺在担架上扮演林姓士兵,成功骗过媒体和民众。

此事遭一不愿具名的官员报料后,引发各界哗然。军方解释,林姓士兵与军警对峙43小时后企图自杀不果被捕,当时他大量出血,需要马上抢救,但医院门口布满记者,为尽快抢救,不得已才用了替身

韩国国防部还表示,“替身”的主意是医院出的,此言论被院方否认。有媒体报导,怀疑国防部不允许受害人家属接受媒体访问,更让外界质疑。

据悉,军方不光只用替身,还安排了4辆救护车,其中两辆没有人,另外2辆分别载有真假林姓士兵,在媒体将目光放在假林姓士兵身上时,秘密地将真的林姓士兵送进手术室。

21日晚22岁的林姓士兵在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一陆军部队哨所开枪扫射,致5名士兵死亡,7名士兵受伤。之后林姓士兵携带武器逃跑,23日下午被抓,林姓士兵试图自尽未果,伤势严重,被军方紧急移送江陵峨山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