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赌球输10万 海口女抛下3岁孩自杀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海南海口一名女子王某,看世界杯赌球输掉人民币10多万元后,6月19日,在凤翔东路某酒店自杀身亡。家中留下一个3岁的孩子。

大陆媒体报导,据知情者介绍,王某今年32岁,其父亲是位很有钱的老板。王某有一个3岁多的孩子,已上幼儿园。

18日下午4时30分,王某从幼儿园接回放学的孩子,然后到凤翔东路一家酒店开房入住。随后,王某将孩子留在房间,便独自进到卫生间。孩子见妈妈进卫生间很长间没有出来,进去一看发现妈妈坐在椅子上,怎么叫其也不答应。

随后王某的丈夫赶到酒店,发现卫生间地下摆放着燃烧炭火的泥土炉,当急救人员赶到时,王某已因窒息死亡。

据报导,王某先前借钱买私彩输掉了好几万元,其老公已为她还掉了大部分赌债。今年王某参与世界杯赌球,先后借了人民币10多万元,结果输得一干二净。

经警方勘验,王某采取烧炭方式自杀身亡。王某自杀前写好了遗书,称因看世界杯赌球输掉了借来的10多万元,感觉对不起家人只好选择自杀。

据了解,烧炭自杀,是自杀者将自己困在密闭空间内燃烧木炭,燃烧过程会消耗密室内的氧气,产生一氧化碳,致人中毒、缺氧而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