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屈访民对周家做了一件事 三年后周永康出大事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自去年就传出被调查的消息,但中共当局一直没有对外正式公布。之前,有大陆媒体称,2009年秋,周永康家的祖坟曾被冤屈访民挖洞,事发三年后,周永康衰事连连,其家族几近“覆灭”。

周永康自中共十八大上退休后,仅仅是在去年十月,出席了一场母校石油大学的校庆活动,之后至今,并没有再在任何公众场合露面。

大陆媒体曾对周永康家族进行大起底,揭秘周家的祖坟。周永康原名周元根,是家中的长子,老家在无锡东的厚桥街道西前头村。周家祖坟原为土坟,位于西前头以北数百米外,陆家湾河边。

《财新网》报导,当地人传说,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时,时任副职,曾请一老和尚看相,称是祖坟有问题。为升任正职,周永康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

后来周永康官越做越大,不仅让其家族成员可以到处非法攫取巨额利益,当局还专门在周家祖坟周围种植了高大的松柏。周家的坟地便成为村里最大的墓地,占地超过300平方米。

《自由亚洲电台》4月份曾报导,周永康去年四月曾回乡短暂停留,他在自己的别墅内休息了两小时,但没有留宿。有村民说,2009年时,周家的坟被人盗挖过,当时听说是外地的上访民众偷偷干的。他们不满周的高压“维稳”手段,用破坏其祖坟的方法,希望令其风水受损,后人遭殃。

据村民透露,往年清明时节,上至省公安厅厅长,下至无锡市公安局长,都会亲自来为周祖坟上香扫墓!例如现在的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就是每年去周家扫墓扫出了名堂!但今年村民却看不到他的身影。据说,黄明至今已多次遭到问话。

报导说,周永康的亲眷、部下和政治盟友几百人,已先后遭到当局扣查或审讯。而海外媒体报导,周永康目前被关在秦城监狱。中共当局何时公布周案仍然是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