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干啥?北京长安街底部被爆藏1米厚防爆层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26日,大陆媒体爆出,北京长安街底部修建了一层80——100厘米厚的防爆层。网友热议指出,是用来阅兵的吧?普通的路早压烂。据悉,长安街厚度120厘米,而普通公路仅40多厘米。

《京华时报》报导,长安街底部修建了一层80——100厘米厚的防爆层。长安街于今晚11点,启动南礼士路口至五棵松桥段的大修工程。施工时间为晚11点至早6点,如因工程需要绕行,市民请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信息。

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陆网友跟帖热议。

江月秋雨:方便阅兵,大型装备路过不会出事 。

大米-zy:用来阅兵的吧、普通的路早压烂。

喜欢吃菠菜的大力水手:长安街厚度120厘米,是已经达到这个厚度,还是将要达到这个厚度?我知道德国的高速公路修建质量极好,很多路段的厚度就是1m。

滨_ennhinn:用意何在?主要想告诉谁?日本,美国?万丈跟老百姓有一毛钱关系?

哦包:怕成这样?

迤骁鸽:应该修13米。

青山唔记得关门我啱好走嚟:放心吧。不会上去站在哪挡坦克的。

爱情是诚实的谎言:中央集权的标志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