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人物志”哭别世界杯 C罗何时归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周二,葡萄牙2比1战胜迦纳,赢球本来是件高兴事,但是葡萄牙队中的灵魂人物却在比赛结束后,跪倒在球场上抹眼泪,真是让看到此情此景的球迷,心里不是滋味。

绿茵场上总是演绎着各式各样的人间悲喜剧,当看着和自己一样耀眼的梅西、内马尔、范佩西等大将驰骋沙场,带领自己球队向世界杯更高巅峰迈进的时候,C罗却跪倒在赛场上哭泣,因为29岁的他正处于踢球的黄金年龄,却要与葡萄牙一同离开本届世界杯赛,然而下一届世界杯上,33岁的C罗能不能参加还是未知。也许正因如此,本届杯赛上,带着伤病的C罗一直踢的很努力,虽然24次射门只进1球,但他的表现依然是伤兵满营、星光黯淡的葡萄牙队的亮点。有人甚至说,现在的葡萄牙乃C罗一人之队,无奈命运弄人,本可能带领球队纵横驰骋的他却因伤痛,变成了场上的悲情英雄。C罗本是那样的才华横溢,他技术全面、速度极快、善于把握机会射门,与阿根廷的梅西并为当今足坛两大巨星,英超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甚至评价C罗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选手”。今年的世界杯赛场上已再无C罗的身影,但球迷依然希望,伤愈后的C罗能继续以神勇状态现身绿荫赛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