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至如归 法国航空推出新式机舱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当我们长时间坐飞机时,都希望座椅和腿部空间能更舒适一些。最近,法国航空公司在纽约推出了最新改进的机舱设计。随记者杨奕去看一看。

这是一个互动式的展览,观众可以自己体验。机舱还搭配了许多视觉特效,吸引了许多不同年龄的参观者。总体来说,法航为乘客提供了更宽大的空间,而菜单,餐具,枕头及毛毯等物品也有改良。另外,在商务舱与经济舱之间的高等经济舱中,座椅可以被调整到123度,还有全新12英寸的电视。

法国航空公司乘务员:“比过去的式样舒服很多,座椅让后背舒服很多。比过去多出40%的空间,腿部更多空间。”

与经济舱相比,商务舱座椅的空间更足,甚至可以完全展开,以供乘客得到更好的休息。但条件最好的仍然是头等舱,因为头等舱的乘客拥有长达两米长的床,以及可以与另一名乘客一起用餐的餐桌。当然,他们还有其他便利设备,比如电动窗口开关,床头台灯和私人衣橱等。官方人员称,升级机舱总共需要投资13.6亿美元。

Yi:“目前为止,只有个别法航飞机采用了新的机舱设计,但是他们表示在三年之内所有法航飞机机舱都将被更新。”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