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轻生 议员吁金门大桥加装防护网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旧金山金门大桥每年吸引上千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但这里也是世界上自杀最多的地方。6月26日,加州参议员马克•雷诺(Mark Leno)呼吁管理区尽快通过一项基金计划,为大桥安装预防自杀的防护装置。

一边是波涛汹涌的太平洋,一边是宁静的旧金山湾。每天金门大桥都有来自世界的各地的观光客,一睹她的风采。然而,这座美丽的大桥却有着一个不太光彩的记录--全球自杀人数最多的地方。

加州精神健康服务监督和问责委员会精神病学家潘道伟:“这是个美丽的地方,是举世闻名的地方,当人们很痛苦的时候,他们会寻找方便的方法来减少痛苦。”

记录显示,自从1937年金门大桥建成通车以来,已有超过1,600个跳桥自杀的案例。仅2013年一年就有46人跳桥自杀,是历史最高记录。

6月26日上午,加州参议员马克•雷诺在金门大桥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金门大桥高速和交通管理区董事会,在即将召开的董事会议上尽快通过一项7,600万美元的基金计划,为大桥安装预防自杀的防护装置。

加州参议员Mark Leno:“在这个公共建筑自杀的人数,让人想哭,必须马上停止。作为金门大桥的主人,必须采取行动。”

7600万美元的基金计划将涵盖联邦政府资金,地方通行费收入,以及700万美元的精神健康服务法案资金的支持。

2000年,Kevin Hines从金门大桥跳下,被救起后死而复生。

自杀幸存者Kevin Hines:“任何人,都应该被给予机会,不管他们精神状况稳定与否,远离可能的危险,就如没有防护网的大桥。必须要加装防护网,现在就装。”

金门大桥高速和交通管理区董事会,将在6月27日讨论是否通过该基金计划。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