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导”发射3枚短程飞弹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讯】当地时间26日下午5时朝鲜江原道元山市附近向半岛东部海域连续发射3枚短程导弹。

据当地媒体报导,金正恩在中央观察处视察,看过战术导弹相关技术数据后,指导并发射最新研究超精密化战术试验导弹。

试射成功后,发表讲话要求朝鲜国防部门和军工部要加大力度,研制出更多的武器

据专家分析,导弹射程在190公里左右,与以往朝鲜发射的导弹差异较大,射程类似直径300毫米的KN-09大口径新型放射炮。

韩国国防部(Ministry of National Defense)一名发言人说,这些投射物发自位于首都平壤东部的元山市,落入朝鲜与日本之间的海中。

分析人士说,朝鲜经常在军事演习或想加剧紧张局势时,发射短程导弹或火箭。

在此之前,朝鲜曾警告要对美国一部涉及暗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喜剧影片进行报复。朝鲜称,将把这一影片的上映视为“战争行为”。不过,还不清楚是否与此事威胁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