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如:中共海外设置孔子学院 警惕撒旦魔的陷阱(上)

如果有人将自己的子女主动送入撒旦魔教的组织,接受魔教的教育,天下的父母,都会认为此人一定是疯掉了。但是,如果有人告诉您中共在海外兴办的众多打着孔子名义的“孔子学院”就是披着画皮的撒旦魔鬼在海外渗透的魔窟,宣扬魔鬼教义的地方,恐怕没人敢相信。

然而这并非耸人听闻。马克思,这个共产党的老祖宗,就是撒旦教的虔诚的门徒,这就是中共一直对中国人隐瞒的一个惊天的事实真相。共产党干任何事,岂不是都要履行魔鬼撒旦毁灭人类的目的?如果是真的,我们岂不是亲手将自己的孩子送进了魔窟?这不太可怕了吗?世上怎会有这种事?!

死后要见马克思请到“撒旦教的高门墓地”

但是事实如此,不管中共如何掩盖,马克思死后葬在了撒旦教的高门墓地。马克思死于1883年3月14日,埋在伦敦的高门墓地(Highgate Cemetary),而这个高门墓地是伦敦地区撒旦崇拜的中心,许多崇拜魔鬼的神秘黑色仪式在这个墓地举行。以前我们经常听大人开玩笑:死后去见马克思。这可不是笑话,入了这个政党及其附属的团、队组织,真的不认祖宗的,真的死后会去见马克思,要归属撒旦门下的。

中国人都听说过撒旦魔鬼的故事。它是专门与上帝作对,发誓要把人类毁灭的最可怕的妖魔鬼怪的魔祖。西方国家都知道马克思是在大学时就加入了撒旦教,是个虔诚的教徒,他为履行撒旦教毁灭人类向上帝复仇的使命,创立了迷惑人间并为祸了一个世纪之久的共产主义的邪说,残害了无数的生命。仅在中国,历次运动下非正常死亡的人数就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按公开的事实保守估算也超过了8000万人。世上从古至今哪个政党和组织,包括今天公开被人认识的邪教,谁能犯下如此规模巨大、惨烈人寰的滔天罪行?这还不足以称得上是撒旦毁灭人类的魔法在世间真实的兑现吗?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的开头就说道:“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很明显马克思自己就将共产党是幽灵的本质毫不隐瞒的写在了开头,这份纲领性文件白纸黑字的写着共产党魔鬼的真实面目,我们谁还要与魔鬼为伍呢?

将生命交给恶魔的可怕的毒誓

几乎所有中国人从小被迫加入这个组织,举着拳头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但是人们却不知道,这就等于把生命交给了这个恶魔,等于同意加入了这个邪教,你的生命就归它掌握了。而在其他国家,除了共产党任何一个政党都不会要求加入者发誓把生命献给党的。信神的人们不会轻易发誓,都知道发誓有神在看,是要起作用的,这是又一个被中共掩盖的可怕的真相。

西方观念:不信神意味着野蛮与愚昧

我们到过海外的人一开始都会感到奇怪,为何西方这么发达,大多数人却是信基督的,有自己民族的宗教信仰,包括许多大学教授,都相信神的存在,而我们却因为受到国内无神论的教育的误导,觉得信神是封建迷信、愚昧落后的表现,这跟西方发达的科学很矛盾啊。其实,那才是正常自然的社会状态,而且发达国家对民族传统文化的神的信仰,正好证明了那不是愚昧和迷信,也不会导致落后,反而很好的维系着人类的道德善念。而且很多西方人由于接触49年后的不信神的中国人,误以为中国人是自古没有神的信仰的野蛮愚昧的民族,因此持有不好的印象。也就是说,不信神才是愚昧落后,这观念正好与中共的教育相反。

中国改朝换代必与修道者密切相关

其实每个民族的起源和历史发展都与神及其使者——修炼人息息相关,我们的祖先黄帝就是一位修道登仙的历史人物。从那时起我们历朝历代的协助开国皇帝改朝换代的军师国师,例如周朝的姜太公,汉朝的张良,蜀汉三国时的诸葛亮,唐朝的李淳风,明朝的刘伯温,都是修道高人,或奉师命或顺天意变更历史朝代,不为名利。这足以说明中国深信历史的走向有上天的安排,而且这些军师在世时大都留下了预言,准确的预言了随后历朝历代的变更和命运,如诸葛亮的《马前课》,在古代史书上或在民间,这些都被明确记载或广泛流传。但是为何我们学习这么多年历史却不知道呢?一位博士生吃惊的说,怎么黄帝是得道成仙的修炼人,诸葛亮的军事才能很杰出,几乎人人皆知,为何从未听说他写有预言,怎么会不知道呢?他感到很奇怪。(待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