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新片《采访》:刺杀金正恩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美国好莱坞最新喜剧片《采访》,因为有刺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情节,遭朝鲜当局狠批,并扬言,如果不禁演该影片,将做出“毫不留情的反击”。那么,这部引起朝鲜方面如此激烈反应的电影,到底讲了怎样的故事呢?一起来看一看。

由罗根(Seth Rogen)和弗兰科(James Franco)主演的新片《采访》(The Interview),虚拟了这样一个故事: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和制片人,因为急于成名,异想天开地要面对面采访金正恩。一个偶然的机会使两人成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探员,执行刺杀金正恩的任务。

预告片中,一名CIA官员向两位主角介绍朝鲜和金正恩说:“你们来到了世界上最危险的国家,金正恩的人民相信他所说的一切,包括他可以和海豚讲话,不用大小便等。”,

影片预告发布后,朝鲜外交部发言人发表讲话,称这部喜剧片是“恐怖和战争行为,绝不可容忍。”朝鲜非官方发言人金明哲也出言批评。

对此,赛斯罗根在推特上回应表示:“显然金正恩准备观赏《采访》,我希望他喜欢这部影片。”

据报导,金正恩是美国文化的“粉丝”,私下看美国流行节目。2012年,朝鲜官方电视台播放了他在一次音乐会上,对演唱《洛奇》(Rocky)主题曲的女子乐队竖起大拇指的画面。

不过,朝鲜及其领导人近年来成了美国流行文化取笑的对像。卖座喜剧《美国战队》(Team America:World Police) 、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择日而亡》(Die Another Day),都有对朝鲜的滑稽模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