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来台会粉丝 Legacy开唱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歌手曲婉婷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一站来到了台湾,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台湾开唱,吸引大批媒体采访。

今天曲婉婷将在Legacy Taipei举行首次在台湾的演唱会,下午排练当中十分认真的确认每个声音细节,要给台湾的粉丝最好的演出。

歌手曲婉婷:“我这次来台湾,我特别期待就是能和我台湾的、真正喜欢我音乐的歌迷们见面,像今天晚上就是我已经期待好几年的事情,终于要发生了,所以就很激动。 ”

在公布的第25届金曲奖入围名单中,曲婉婷以参与制作的“爱的海洋”入围最佳单曲制作人奖项,在访问中问到入围金曲奖的感受时,曲婉婷表示。

曲婉婷:“觉得很开心,我觉得能入围,尤其我知道金曲奖是一个比较有份量的奖项,然后能入围的话我觉得很开心。音乐不好的话,我相信也不会说有人喜欢,有人来听,或者给你个奖项,我觉得一切都来自音乐,而音乐来自我的心。”

曲婉婷周六将出席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金曲奖颁奖典礼。演场会中曲婉婷也将用自己独特的嗓音,给粉丝们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